8.08.2010

Baby寫真造型被指抄梨花

人氣潮模Angelababy的寫真集《Paradise》,雖然叫好叫座,但內裏的靚女造型照,包括寫真集封面、戴后冠的美人魚造型、close up嘴唇、濕水look及戴帽look,卻被網民踢爆她抄襲日本名模梨花的寫真集,更幾乎一模一樣,惹起網民熱烈評論。
對於愛將Baby的寫真集被指抄襲,Baby的經理人Kim說:「冇睇過梨花嗰本寫真。(擔心畀人話抄襲?)唔驚,都唔同啲嘢。」本報致電為 Baby操刀影寫真的著名攝影師夏永康,身在外地的他表示,未看過梨花的寫真集,他說:「如果係有關造型嘅,就要問番Styling嗰邊。」
東方日報

Angelababy﹕無可能抄襲

日本名模梨花在寫真集封面頭戴皇冠,跟Baby(下圖)的寫真造型極之相似。
【明報專訊】今年有份出版寫真集的模,均出盡招數為新書谷銷量,為求見報幾乎日日出動宣傳。超人氣名模Angelababy(楊穎)卻表現毫不緊 張,昨日為新作《Paradise》於尖沙嘴SportX舉行首場簽名會,已吸引超過 300名忠實粉絲一早排隊撐場。其經理人Kim更聘用兩名外籍私人保鑣,再加十多名工作人員在現場維持秩序,贏盡場面與聲勢,令飽受「抄襲」事件困擾的 Baby即時重拾開心和自信的笑容!
以低胸印花短裙及爆炸頭出現Baby,被全場的fans吶喊和熱情深受感動,她致謝時略帶激動,未知是否為被指「抄足」日本人氣名模梨花的造型一事 而耿耿於懷?當她接受訪問時,以肯定語氣直接否認:「一定無可能!我有看過對方的相片,覺得完全不似!」有指戴皇冠和浸於水中的相片都極為相似?「我的第 一本寫真已經戴過皇冠,而且論造型和感覺都全不一樣!不過梨花也是我很欣賞的模特兒。有人留意到我身材好像升Cup?可能平時沒有特別『谷』,影寫真就要 谷一谷!」

訂單超過3萬本

對傳聞表現反感的Baby否認感到不開心,亦似乎不太關心新書銷量;相比起其他模日日瞓身宣傳,伊人並不擔心,言語間暗示自己「實力超班」說: 「出新書的這幾天都在外地工作,即使沒有宣傳也知道會加印新書。去年大約有3萬本銷量,今年的訂單已超越此數。向來都不知銷量的真確性有幾多,哪有出版商 日日去查數目呢?」周秀娜click me打算派Bra回饋粉絲,你又如何答謝?「她的fans應該好開心、好有感覺!而我新書叫《Paradise》,希望將寫真集的10%收益捐予小朋友的 慈善基金,讓他們分享天堂的福蔭!用此回饋社會答謝fans最好。」

沒當周秀娜是對手

周秀娜不約而同在尖沙嘴舉行簽名會,二人距離只是一街之隔,雙方均視為最大競爭對手?Baby並不認同:「我無心跟她爭,沒有當對方是對手,但不是不尊重她,只想做好自己!」
對於有貿發局顧問團成員在電台再批評模寫真集意識不良,內容低俗不雅?Baby即一臉嚴肅回應:「我光明正大,還會跟對方講『我的寫真集是藝術』,因為負責攝影的夏永康已經是一名藝術家,但其他的就沒有看過。」
■有片睇﹕http://video.mingpao.com/cfm/lady4.cfm?File=20100724/lada01/ENT20100724_02_512x288.txt